Popular Post


沈嶸老師又來了!「實踐每月捐款10萬持續20年」共計捐款2400萬元的公益承諾,本月已累計捐款到達240萬元,看到賈永婕的善行義舉,覺得自己不想輸太多要更努力,近期除了每月捐款10萬,更擴大捐贈物資給公益團體做為募款回饋使用,幫助台灣的公益團體順利募得目標款項。九月份沈嶸老師來到「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(以下簡稱漸凍人協會)」,不僅捐款十萬,還特別加贈魔法洗衣精、彌勒佛加持魔法扇、《完美星座地圖》著作共300份,幫助照顧漸凍症弱勢病友家庭。因應中秋佳節,沈嶸老師更帶領魔法團隊擴大捐贈物資給予以下公益團體:「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」、「創世人安基金會萬華平安站」、「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理事長兼忠勤里長方荷生」、「社團法人中華長照協會」,本月共計送出魔法神明皂、魔法旺運茶、財運亨通魔法面紙、沈嶸老師正能量書籍等正能量物資1400份,將愛心擴大照顧更多弱勢家庭與長者。漸凍人協會主要服務全台灣罹患漸凍疾病者及其家庭,每年服務約450位病友,漸凍症患者因運動神經元退化會逐漸產生全身肌肉萎縮、無力,影響範圍包含四肢、呼吸及吞嚥,目前屬於罕見疾病無藥可醫,世界知名的物理學家史蒂芬·威廉·霍金就是漸凍症患者,此疾病好發於中壯年男性,通常都是家中經濟支柱,造成患者家庭不僅頓失經濟來源,隨失能程度增加,照護耗材、營養品、人力照顧費用也逐漸增加,是許多病友家庭龐大的經濟負擔。漸凍人協會「漸凍人家庭守護天使」專案,提供病友經濟補助、急難救助、輔具補助、實物給付及子女獎學金補助等。志工向沈嶸老師表示,原本預計募集900萬,但今年因疫情影響,民眾捐款意願下滑,導致捐款下降近三成,目前募款達成率僅38%,盼各界民眾若行有餘力能夠捐款支持,讓協會能繼續服務漸凍症病友。

近日看到龍劭華離世的消息,沈嶸內心感慨萬千,覺得行善不能等待,必須立即起而行,因為生死往往在一瞬間,沒有人能預知自己何時會離世,沈嶸表示,我目前在推行的就是「行善、修心、愛台灣」的行動,從個人的道德意識提升,推廣到社會意識正能量,以及將正向思維轉換為好運氣的呈現,來幫助台灣的社會更加幸福與和諧,台灣在今年國際能見度大增,這是全體國民發心向善凝聚而成的力量,獲得許多國家,包括美國、日本、立陶宛、捷克等國家的支持,台灣人很有錢,但在有錢的同時更要思考如何幫助台灣的弱勢族群,因為不是只有讓有錢人好,還要讓弱勢的人也一起更好,才是行善愛台灣的最大意義。(CWNTP-華人世界時報 www.cwntp.net) 


( NFG - 流行電通 - NeoFashionGo - www.neofashiongo.com )  ( EDN - 東方數位新聞- EastDigitalNews - www.eastdigitalnews.com )


東方數位新聞 EDN - .. '#'.. '#' -